单推的命也是命

【斗龙战士乙女向】他们对你的表白

       #乙女向注意避雷

        #他们对你的表白

  #十二星龙半全员向

  #实力开坑

  #后方可能画风突变

  

  #内含火象组、水象组、风象组、土象组

  #ooc属于我

  【火象组】

  【狮子星龙】

  小姐,我喜欢你

  纵使我失去记忆,也会第一个奔向你

  你是我的勇气之火,是我最信任的人

  我的火鞭,足以降服你的心吗?

  『这个狮子有点撩?』『十二星龙都是撩妹高手.jpg』

  【射手星龙】

  可爱的小姐,我现在很苦恼

  不,没什么,我只是在想

  为什么我的死神火箭不是丘比特之箭

  这样,小姐,你的心就属于我了

  我喜欢你,我的最强武器只会用来保护你

  『迷之土味情话感?』『哦射撩撩请对我心口射一箭』

  【风象组】

  【天秤星龙】

  我在时空镜中看见了未来

  将会有一位美丽的小姐在此取走我的心

  小姐的美貌与我天生一对

  你看,玄之迷宫多像是住着王子公主的城堡

  不考虑一下吗?来亲自谱写我们的童话

  『老年自恋绅士大秤子』『秤子美人你醒醒你的镜子和上帝视角监视器有什么区别』

  【双子星龙】

  猜猜我在想什么?

  我左边的脑海里是你

  右边的脑海里,是我想了很久的未来

  小姐,你能否和我一起见证未来?

  属于我们的未来

  我将用尽全力去守护的未来

  我的双枪,只为你而存在

  

  『原来两颗脑袋可以这么玩』『那两颗脑袋会不会互相吃醋??』

  【水象组】

  【天蝎星龙】

  小姐,请过来我身边

  我不希望用我的钩子,那样会弄伤你

  我的伤?不,没关系

  小姐是在担心我吗?那还真是……

  为了小姐,让我豁出性命也在所不辞       
       
        我喜欢你

  伤害你的家伙,我会十倍奉还

  『迷之霸道小天蝎』『天蝎宝贝龙形态是真的可爱』

  【双鱼星龙】

  小姐,请看着我的眼睛

  告诉我,你看到了什么

  你看到我的心了吗?

  小姐,我的心里全是你

  我对你的感情已经从眼里溢出来了

  你看到了吗?

  我喜欢你,小姐

  从今以后我的泡沫球只用来保护你

  以及,把你带到我身边,隔绝一切噪音,对你说,也只对你说,那些甜而不腻的情话

  你听得到我的心跳吗?

  『超明显的偏心』『不管我就是喜欢双鱼我爱他一辈子』

  【土象组】

  【摩羯星龙】

  那、那个……

  小姐…!想看我变魔术吗?

  嘿……!

  好了,现在你喜欢上我了!

  ……抱歉……这是我的小小任性……

  小姐……会包容我吗?

  啊……其实……我想说……

  我……我喜欢你……

  『笨拙系小摩羯好可爱哦^q^』『摩羯:不、不许说我可爱////』

  【金牛星龙】

  他们都说我很笨

  我想这大概都是小姐你的错

  遇见你,我的脑子就再也转不起来了

  满脑子全是小姐你的事……

  嗯?我在说什么?我当然知道我在……

  诶?!那,那个……小姐你误……

  呼……不对……不是……

  啊啊啊没错啊!

  小姐!我喜欢你啊!

  果然我变笨了都是小姐的错!

  

  『这只牛牛有点可爱?』『土象组画风和别人不一样嘿嘿嘿』

============分割线================

肝了三天还是没把金象组和光象组憋出来(:з」∠)_

待我补完金象光象星象城那两集再肝吧(:з」∠)_

先凑合着吃√

评论(33)
热度(848)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上原迹 | Powered by LOFTER